close

今天我聽到一首歌

家家的 為你的寂寞唱歌

讓我很有感觸的一首歌,我馬上告訴你,有這麼一首我覺得好聽的歌

你說 已經給我聽過了

我說 有嗎哪時候!!?  ((我真的不記得欸天阿怎麼回事

你說 有

我說 騙人我真的聽過嗎哪時候

你說 用KKBOX給我聽過 但是我那時候說還好 現再說好聽不知道我在演哪齣

 

雖然我真的不記得妳給我聽過

也不記得我到底哪時候聽過

但我想說的是

我會在你身旁 替你的寂寞唱歌

 

這才是我想要說的

能不能讓我厚臉皮的想著 阿~說不定你跟我的感受一樣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.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